黄岩论坛

标题: 带外宾来以后千万不要住黄岩罗曼大酒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ㄨ逍遥ㄨ无情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3:36
标题: 带外宾来以后千万不要住黄岩罗曼大酒店
     带外宾来以后千万不要住黄岩罗曼大酒店,我有一个来自韩国的外宾来我们公司买东西,我7.月18日下午开的房,7月18日18点去接的外宾入住,其中只有我知道我的客户入住罗曼的房间号,当天晚上21点吃好饭后 送他回房,没过一会,房间电话响了,直呼我客户名字,用英语交流。我客户傻了问我:谁透露的信息?当时我也傻了,他怎么知道我客户的名字,我的客户是跟我合作多年的客户,还好一般不好拉走,当时向我客户要邮箱,没要到,结果19号晚上又打了(我听我客户说的)最终还是把邮箱给要去了 ,我的客户骂我为什么会透露他来的消息,我说我肯定不会向别人透露啊!!!无语啊。。。。。。!。。。。!。。。。! ,我只是给大家建议有外宾来的话 最好带他们去路桥或者椒江 毕竟现在社会太现实了,竞争太厉害啊。我问过酒店前台还说自己不会透露消息的,可这是谁透露的呢????罗曼负责人 你们真的要好好整治啊
作者: 霸天虎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3:49

作者: 、河西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3:52
商业间谍!
作者: 三聚氢胺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4:30
呵呵!你是经商的吗?这个不是很正常的?
你以为这个需要别人透入吗?你的客户特征这么明显,打电话前台一问就会跟你讲了!不信你自己试试!在说黄岩这么小的地方,半个小时查变!再大的城市我们以前也查过,大不了通宵电话的事情
作者: 啶咯那瞬间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6:08
路过
作者: 乌上庙一枯草。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8:11
阅{:1_134:}
作者: 拉登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8:53
{:1_130:}{:1_130:}
作者: 女人的故事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9:10
不一定酒店的责任的
作者: 147574229    时间: 2011-7-20 19:31
{:1_134:}
作者: 杰克会走路    时间: 2011-7-20 22:42
住到宁够头就不知道了
作者: 西子的悲伤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8:44
沙发{:1_126:}{:1_126:}{:1_126:}
作者: 310661677@qq.co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9:52
主机网免费主机空间开始啦。大家赶快去注册
作者: 独,品!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0:50
{:1_130:}
作者: 青蛙王子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1:03
我是绝对透露
作者: 1qaz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1:23
出问题先检查下自己,别老埋怨别人
作者: bo4901733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6:54
阅.....
作者: 玫.舞者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7:47
别的酒店没有,就罗曼,我的客人也跟我讲过这个事
作者: 工资三百三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8:12
{:1_5:}
作者: 数泥沙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8:16
路过

作者: 梦想才子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8:28
带自己家去可能安全点
作者: aa374635887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9:29
路过
作者: 请叫我小腼腆哥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9:30
{:1_3:}
作者: 请叫我小腼腆哥    时间: 2011-7-21 19:30
{:1_3:}
作者: 钢、jrj.com.    时间: 2011-7-21 20:13
我知道是什么人

作者: 十五月亮之圆    时间: 2011-7-21 22:19
是不是让鸡给搞了。没办法才想这招。
作者: 遗失的美好    时间: 2011-7-22 06:13
{:1_2:}我们公司客户大部分也都住那
作者: 火鸟    时间: 2011-7-22 07:06
有在事情  。。。。
作者: 渔夫    时间: 2011-7-22 08:07
被前台的人卖了
作者: beffno3    时间: 2011-7-22 08:42
看来LZ不知道罗曼刚停业整顿没多久的事
作者: 板炕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5:46
哎 垃圾酒店
作者: 歌是个传奇    时间: 2011-7-22 18:32
信息  不一定是酒店说的呢,没有证据怎么乱说啊,这样不好。

作者: 银河-东坡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3:31

作者: 院桥消防队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7:06
霸天虎 发表于 2011-7-20 13:49

朋友问个事论坛卡去哪里领啊,可不帮我搞一张
作者: wangjun2    时间: 2011-7-23 19:29
那我也去住
作者: 绿城★浪子    时间: 2011-7-23 20:57
{:1_10:}{:1_10:}{:1_10:}{:1_10:}{:1_10:}
作者: 小紫妍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2:45
很正常,现在的人大都是以利益为重了,即使是再讨厌也是无可奈何的事
作者: Hat_Booth    时间: 2011-7-24 13:07
哈-还有这样的事情吗?不过,这是客户自己的信息,他自己如果不说,那谁还会知道呢?
作者: 哥帅得很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4:23
不会吧, 就住一晚上信息就被透露,我的客户都住这的,就这个酒店刚开业那会儿有这样的事,后来都没有过的了,我的客户如长虹的,海尔的,一汽金杯的,澳大利亚的,我都让他们住这的,2009年到现在还没发生过这样的事,我澳大利亚的客户一年来个2次,一次一般都住一个月以上,都没出现过这样的事
作者: ququ    时间: 2011-7-25 14:41
诚信做事·诚实做人·就不怕别人抢生意了····
作者: 雷雨    时间: 2011-7-26 09:24
梦想才子 发表于 2011-7-21 18:28
带自己家去可能安全点

商业间谍!
作者: 符号    时间: 2011-7-26 11:24
住自己窝里就没这事了
{:1_12:}
作者: 十五月亮之圆    时间: 2011-7-26 21:04
别只怪别!先查一下自已内部管理层?
作者: 小资男    时间: 2011-7-27 09:01
自己陪客人睡一起    不就好了    {:1_126:}
作者: 洲际无此名    时间: 2011-7-27 13:26
{:soso_e169:}
作者: 快乐男孩2    时间: 2011-7-28 12:13
{:1_12:}
作者: 疯狂一哥    时间: 2011-7-29 09:27
在中国正常啊
作者: 菈风    时间: 2011-7-31 19:10
现在的社会,就是这样,搞得来,生意就有得赚,,,
作者: 倩,很幸福    时间: 2011-8-2 08:39
  以后别住罗曼了
作者: 人生如雾    时间: 2011-11-27 09:45
路过
作者: 大家好吧    时间: 2011-12-18 13:50
{:soso_e101:}




欢迎光临 黄岩论坛 (https://bbs.0576qq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2